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公共假期有工作 Working@Public Holiday

托昨夜"pillow talk"的福,今早睡到十点多还不愿意起来。
(后来因为小熊通知十点半开会的短讯而惊醒。)

以为教授会来,心里纳闷今天是公共假期,他怎么会这么勤劳呢?
原来是我看错了讯息,会错了意。

再次打乱了我的计划。
本来打算用一个早上来写我的稿,就这样拖到了下午,她们说今日事今日毕。
不过还是不productive,因为找不到我们要的资料。

顺便一提,她热心借我broadband,所以下午的时候有机会回到五楼那栋宿舍。
告诉她的室友关于这栋宿舍的一些过去,还有五楼的一些小故事。
她问我的问题,没想到竟然跟她问的问题一样。
是不是两个住在一起久了的人,生活喜好和习惯就会越来越像呢?
我说我要帮朋友做这个做那个,她说她不能tahan听见我帮别人,而忽略了自己。
是吗?是我忽略了自己吗?

傍晚下一场超大的雨。
本来还打算驾摩托去接BP雯的,没想到最后是家里的男孩载我去接她。
我们三人都有淋到雨。
家里的男孩差点要我自己驾车,因为他把他的车锁匙递给了我。

他们去了五星级的饭店用晚餐。
我没有跟随,因为要出席晚上九点半的会议。
为了写稿和电邮呈交,我最终十点才出现在B11。

她给了我一项任务:SPY
下个星期日和在下个下个星期一,我会跟随其他八个人去马六甲帮她做survey。
时薪八令吉,膳食住宿另计,一天大概会有一百一十六令吉薪水。
看来我要推掉副教授给我的offer了。(撞期也...)

一身疲倦回到家。
她们在打麻将,我跑去凑了一下热闹。
她们的感情可真好啊!
其实我以前那班同学也不差,只是现在这班人,说真的,是有点怪的。

她问我他现在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
这个问题我根本就不懂回答。
我只是很惊讶,昨晚她说的我对他有好感。
还有,她说的他努力游说她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我也把自己给搞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