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共识 Mutual Recognition

一个让我突然迟疑的问题。

尝试回到当初的讨论。
我知道每当计划顺利开始,通常进行到一半,就会发生状况。
而他也老早就提醒我们。

其实这个状况完全取决于我们每个人达成的共识。
三分之一是有问题的,我们该怎么应付呢?

对外人而言结果是最重要的。
对我而言,我本来也如此以为,可是那天他们简单完成后,我内心有冒起一点点的感动。
当你全心投入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很多事情其实是不必顾虑太多的。
她给我看到的,是她的执著和自信。
还蛮佩服她的执著和自信。

我再想一想。
我们当中,有些人开始了很久,有些人才刚起步。
每个人程度不一样,看待事情的力度也不一样,所以得出来的结果难免不会在同一条线上。
可是这跟我们之前达成的共识是完全一样的。
用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个问题,其实也带出一个讯息,我们不是在竞争,而是一起创造彼此的梦想。

里程碑。
下一个里程碑,或许会让大家的差距更加靠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