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聆听 Listen

学妹因为我手握的地图而发现了我。
跟我聊了一个小时。
埋怨她的遭遇。

喜欢她的直肠直肚。
她讲话的语气也很可爱。

指导教授说他担心我。
我说有了资料,现在可放心继续研究了。
被他发现我的很多未完成,他没有责怪,只是我自责比较多。
他说他不希望我步他后尘,凡事不必想得太多,先做出来。

他说我的研究需要很多脑力激荡,如果做到批判,相信成果会很令人惊叹。
我没有信心。
尤其是他拿出同学的研究经费申请,马币一万,我傻了眼。
怎么我的研究好像没有做到这么轰轰烈烈的呢?

可以借机会发表,真好。
我也需要好好努力才行。
脑力激荡~
期待他说的
要给我尝试的
还没学过的analysis

刚才不经意聊起呈现的事
我说那天我很惊讶
他说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毕竟他也曾经是学生。

我跟他说的,跟我跟学妹说的一样
都过去了

他说,现在这个就看我了,没有人束缚,应该再没有失败的原因。
应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