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南西自台南来 Nancy's Coming

待解决隔壁房的好朋友小强先生后,凌晨十二点,突然有人敲我的房门。
Oh no,竟然是南西和家里的女孩。
跟南西从房间聊到去客厅。
家里的女孩从澳门买了一些饼干回来,我跟隔壁房对于饼干有着一样的态度。

南西说,可以跟她没大没小的人不多,没想到那个匿名人就是我。
明明就是她重色轻友,竟然还把罪名套在我的身上=..=

聊了很久,有废废的,也有严肃的。
间中还有米雪儿来串场。

她说,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她建议我接洽台湾出版社。
T先生刚才也在面子书留言说我是自信的。
不是的,我并非大家眼中如此坚强。
只是因为这是我的人生,我要我自己这么走。

南西说,我们这么久没有见面,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生疏的呢?
那好,明天起来我们要表现生疏一点。

不过明天家里会有烧烤聚会,到时会有舍利马,西西和BP雯。
期待。突然感觉好感动哦!(虽然我的行程表又要改了又改,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