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榨干自己 Squeeze

整个凌晨,在自我榨干。
很久没有做这件事了,还蛮担心会吵到隔壁房的。

不懂咧。
那个结果好像有纹有路,又好像会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想到很久很久以前跟他提过这件事,现在即将实现,心情难免会有点激动。

也顺便看一些曾经跟自己有关系的网页。
有又如何呢?没有又如何呢?
虽然变成了与我无关,可是我很珍惜这间中的过程。

做好自己是我的最终目标。
他们不了解没有关系,我身为当事人,不能这样放弃自己。

我清楚自己为什么停滞不前,我也知道我为自己铺了什么路。
如果你不打算祝福我,没关系,毕竟我们本来就认识不深。

只是我们总有一天会碰头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