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忏悔 Repentance

11.00am发生。
12.10pm记录。

心情依然很糟糕。
还以为只要我坚持,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没想到,它还是发生了。
而且还是发生到很彻底那种。
我此刻感到很很很懊悔。

我应该为自己的粗心负上所有的责任,也应该为自己的“没有诚意”汲取教训。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对我而言,我很对不起自己和很多人。
不想怪罪是谁影响了我,让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不想随便找个理由来掩饰我今天的过错。
我只想忏悔。


怎么勇敢面对呢?

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