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悠闲天 A Relax Day

用午餐的时候竟然看见他,他叫我坐在他的隔壁。
跟我打听一些消息。

跟他说我想见另一个他,想问他为什么。
他不在。
也不在另一个可能出现的地方。

继续那部《有营煮妇》。
洗衣。
打电话给他。
他说他不在办公室。
看来唯有两个星期后才能找他。

总算替麻坡的他烧了五片VCD,打算礼拜天亲手交给他。
明天即将下田当实习农夫。
期待五天后见到阿婆时可以跟她分享耕田心得。

跟两个人ym了一下子。
学弟说从他第一天认识我就知道我是一个很忙碌的人,他希望我下个学期可以让自己轻松下来。
跟学弟聊了一些他的近况,还有我的。废废底的两个人。

跟两个人分别聊了一个小时和半个小时的电话。
耳朵很痛。
最近常煲电话粥。
我很少煲粥的啦!
久久一次还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