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离开 Leave

看了一整天的《富贵门》。
看尽善良和贪婪、信任和欺骗、有情有义和忘恩负义。

当妈咪说怎么这么快就要离开的时候,我的眼角其实情不自禁流下很多滴眼泪。
妈咪知道我身不由己,也不敢再说下去,只好成全我的决定。

没有告诉妈咪我再一次受了委屈。
别人家的孩子以为只有他们才有家,不知道我也需要放假,也需要回家。
阿婆在的话,相信她一定会说:“别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天阿公tolong,它会看到,它会保佑你的。”
就像她说的:“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先不要计较。”

妈咪匆匆煮了我喜欢的佳肴。
没有跟妈咪说那只鸡其实走了一些味道。
可是我还是慢慢地吃完全部食物。

姐姐放肆地在我面前咳嗽。
想必她是希望我立刻生病,好让我可以留下。

原谅我做了这么仓促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