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终于 Finally

没有去找他。
看了几个小时的《有营煮妇》。

连续剧里头的妈咪像极了我的妈咪,一生都是为家庭忙碌。
爸爸也像戏里的爸爸,只是我的爸爸没有戏里的爸爸会为老婆设想,我的爸爸比较无理取闹。

手机突然无法充电。
他说过要约我去看戏的,此时手机只剩一格电力。
好险!
幸亏后来我弄了弄那个charger,手机才顺利完成充电。

2012。
跟姐姐说过会回柔佛看,没想到真的能够兑现。
跟他,而且还是免费滴!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星期一没有做工。
还买了《白蚂蚁》和《小胖流浪记》,竟然还看到我们的宣传海报挂在墙上~~

之前约了好久好久的羽球债也在这一天还清了。
真好!
想念你啊,老大!
本来还以为会在砂拉越跟你来一场的,看来只能再展延了啦!

一伙人在No.1吃晚餐。
我点了特大包。
真是大到+.+!!!
吃到我好饱好饱。
还有那个特辣香肠,让我们多点了一杯水。

今晚有运动,相信很好睡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