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醉 Get Drunk

不是喝醉酒的醉,而是疯狂工作留下疲惫促成的醉。
告诉清蒸鱼我已经确定今天无法呈交所有作业,没想到她也是。
还约我星期二呈现过后就去疯狂唱K。(明天会跟她确定我做不到,因为还要赶studio)

跟熊猫确定了,是星期三才交。
才?相信也是做不完。

新的作品有两朵花,好像有点浪费土地,可是那两朵花符合我们的distint identity design principle哦~~
而且还完全符合low cost-40%的标准哦^^
还有commercial below 10%(我的是9%),open space at least 10%(有超出少少,因为其中一个design principle是promotion of recreational and public space),哈哈!!
所以我说之前作品很烂,因为它什么都不是。

明天要呈现毕业论文了。
到现在还没准备我的slides。
小子约我吃午餐,相信是希望我可以给他加油打气。
希望我有给到他信心啦!大家加油!!!

远方的她也来电关心。
可惜我刚好要拨出电话给叔叔。

我想我明天的呈现应该会有阻碍,因为阿姨要我找另一个阿姨跟进。
如果明天真的遇到教授们抛出的这个关键性问题,我该怎么回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