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边工作边旅行 Travel While Working

相信接下来新环境带给我的会是另一页充满回忆的旅程。
待会儿我会跟我的摩托车往新环境出发,然后打点一切来迎接新生活。

初步预算这段距离(最短路程):坐车全程47.2km,大约花费54分钟;步行全程58.4km,花费12小时18分钟。
摩托车最多给它一个半小时吧!(迷路另计)
那里的路错综复杂,但愿我可以排除万难。(出门前一定一定要拜拜,也祈祷别下雨哦!)

最值得期待的是:我或许是中一最好朋友的惊喜。

我还想见青梅竹马等人。
时间该怎么安排呢?

真的超期待!!!
(乖乖,按奈按奈哟^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