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社会大学第二天 The Second Day at Community College

老板自己去开会,而我留在公司向他们学习用plotter。
原来大家都是HP支持者。
为了开新电邮而有机会上网一下下。
秘书将帮我做名片。填职员表格。
法利终于肯开口跟我讲话了。也开始会对我笑了。
亲耳听见老板开口讲华语,吓死我。
老板在关心我住哪里的时候顺便说我家那里的神庙也是他负责策划的,还是免费的呢!再吓死我。
可惜后来打算要再深入的话题被一通电话打断了。
跟老板说明天我想做实地考察,他立刻把他的相机递给我。
总算把两份文件看完了,更明白一些些。
感谢老板会迁就我们的进度。
认识你真好。
五姐妹。排行中间。
惊讶某些背景跟我差不多。
期待他是巨蟹座。
更惊讶,其实是在跟秘书小姐聊家庭的时候得知她有喉癌。
她也是姐妹堆中长大的孩子。
哈,真巧!
怪不得我们会凑在一起…

20/0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