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社会大学第一天 The First Day at Community College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因为不愿意做开门的那个,于是我迟到了一两分钟。
老板已经在办公室了。
跟阿鱼吹了一下水才踏进老板的办公室等候指示。
原来阿鱼和阿玉米他们是同学,所以我笑问他将去伦敦还是香港。
两份文件待读,还有一些书。
秘书小姐为我买了办公室文具,如:文件架、刀片、长尺、笔、笔记本等。
电脑还没运来。
查琳绘图碰见麻烦,我在旁边尽量帮忙。
跟阿鱼去吃午餐,才知道他们的实习过程是这么爽的。
也聊了一些公司里面的趣事。
问他有看世界杯吗?要吃章鱼吗?
结果他真的买了章鱼烧,过后还特地给我吃了一粒。
他说,老板脾气很好。
嗯,是真的很好。
他说老板是会说华语的。
我半信半疑。
今天,在两份文件中度过。
老板问我怎样。
“So far so good.”
彼此都给了大家一个笑脸。
谢谢!

19/0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