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社会大学第三天 The Third Day at Community College

难得第一次见识老板不耐烦的样子。
也为自己涅一把冷汗,因为老板昨晚从我的抽屉拿走她的相机,搞到我以为公司进贼了。
还以为是遗漏在家里,可是我完全没有印象为什么相机会不见。
原来在秘书姐姐的桌子。
她说,老板是会检查我们桌子的。
她要看我们搞到怎么了。
还有,她不喜欢我们把很多文件放在桌子上,虽然那文件量确实在反映工作量。

待秘书姐姐弄好她的一些琐碎事,我就跟随她去跑我的地盘和申请公积金。
没错,我现在才申请公积金。(人家以前是小姐,不必出来做工的嘛~)
我的地盘将要发展高级住宅区,隔壁村的房子真是一间比一间大,搞到秘书小姐没办法专心驾车。
匆匆拍了一些照片,也来得及看见拍摄队伍在某间独立式取景。
你喜欢住大屋吗?
秘书小姐超喜欢,我则不喜欢,单是打扫都很够力了。
秘书小姐纠正我,说到时不就请佣人啦!
也对。
可是一大间屋子给三五几个人住确实很不环保。

纪念第一次跟秘书小姐吃午餐。
她平时是跟先生一起的。
艾伯尔是我们踏进公司碰见的陌生人,其实他是来修理打印机的。
搞了很久很久还是搞不好,我为他端上一杯水来慰劳一下。
他的老婆是泰国人。 没什么,只是顺便记录存档。
他的脾气很好,还在我的面前搞笑,我真是给他炸到。
也顺便记录她打来的电话,还有新的工作椅子,很舒服哦!

去jusco买了一些日用品。
还清房租,虽然我看得出他不爽我只给半个月的钱。
今晚除了忙着看Pedder Street,也忙着研究新project的图该怎么画。

凌晨两点才睡。

21/0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