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社会大学第四天 The Fourth Day at Community College

老板总是最迟回家,可是也是最早到公司的人。
今天我是第二位。跟她说了声早安。

秘书小姐请了MC,老板此刻手忙脚乱。
我身兼接电话服务生,时不时叫老板来听。
也是传递员,等别间公司的人来拿走他们的文件。
老板忙归忙,竟然还有时间问我怎么没有参加上个星期举行的年轻规划师活动。
我支支吾吾,毕竟我真的不懂有这样的活动,再加上暂时无法上网,很多资讯来不及更新。

花了一天来完成图测,有点头昏脑涨。
老板还教我直线和方向分开做会比较快,可是我做惯了我的方式,你的就等下次吧!
其实是小数点害我错了阵脚。
最后决定用我的做法,反正没有影响整体数字和面积。

老板吃午餐吃得好快,像我。
然后他们去开会。
不久的将来我就会跟他们一样一直往外跑,开会跑地盘拍照写报告什么的。
会议结束后,老板还问我一个人在公司会寂寞吗?
其实不会,我蛮享受这样的安静。

昨天艾伯尔问我们公司是做什么的。
简单来说,如果你有一块地要发展住宅区、工厂或什么的,首先你要来咨询我们,让我们和工程师、绘测师、估计师和量地师等开会讨论,然后为你们准备报告和发展蓝图呈上去给政府,大家才可以动土。
今天我画的这幅图是关于兴建净化排水设备的。
我过后还需要提供一些选择给工程师参考我们的意见。
刚才跟老板大致交流了,另一个选择是建一个抽水站,先集合污水然后抽去邻近的净化排水站。
老天,我桌上其实还有三份文件,以及几本要熟读的书和指南。
不过今天特别的事就是听见老板说广东话。
她跟我交谈的时候还参杂一些呢!

明天,等待绘测师的电邮。
然后就计算空地面积、修改报告和呈交。
这份工作,我暂时做得还很开心和享受。
唯一等不及的,就是我的电脑和网络设备啊~

22/0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