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社会大学第五天 The Fifth Day at Community College

忘了今天那两个part-timer会来。
他们在艾达口中听说了我。
原来我是爱傻笑的女生。

公司里每个人都很忙。
我麻烦秘书把我的名片加入中文名。
星期一有submission,所以他们很忙。

电脑终于来了。
他们要他连打印机安装好了才可以离开。
我为他无法去膜拜而感到可怜。
虽然老板反问为什么这么迟才来,其实安装打印机不完全算在服务范围之内的吧?
或许我是错的。
反正我是新来的嘛!

老板请我们吃午餐。
我跟阿右的车,出去打包麦迪。
才知道老板是素食者。
还有什么完成任务会有"good job"或"star"等等的小玩意。

五天了。
我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
此刻超好奇巨蟹座。

从今天起出入公司要打卡了,这里的治安真的亮红灯。
帮忙札琳分类页面。
七点十五分我和法立才离开。
意外惊喜:法立告诉我他的梦想是当讲师。
我们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时间真的比较容易过。
还有他反驳他们的吵闹。
嗯。如果安静地去做,工作真的比较快完成。

我们没必要这么落力的。
我暂时认同这样的说法,虽然我们都已经尽量帮她完成七七八八。

截至今天,我桌上共堆了五份文件。
真的有够夸张的!

23/0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