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26人生。新一頁。New Page of 26th

0422(五)地球日,沒啥慶祝,今年比較傾向于反思。大半天不見阿頭,還以爲他還在那旅遊島上。白天別説人,阿頭會長命的。跟秘書小姐共用午餐。相約搭曼美佳,被姐“戯調”。打包豬肉漢堡給媽咪和姐夫。

0423(六)阿愷剪了一頭安格頭,還蠻搞笑的。一車人出外買吃的,聼說有人心臟病暴發躺在家家店前。可惜這裡的緊急意識不強,胡亂停泊的車子和好奇的人群100%妨礙救傷車進入和急救人員搶救工作,甚至,有輛名貴車和八卦車發生了不必要的踫撞。我們在幾條街外目睹救傷車寸步難行,大家當下的心情都很不好。第一次替阿坤沖涼,難得他也願意。然後洗了一桶衣服。在家裏的生活仿佛只有小太陽和901/921。忘了跟那兩兄弟玩了什麽遊戲,呵呵,果真忘了耶!

0424(日)阿姨送來了一條魚,我也爲此留下過夜。告訴瓊我的“傾向”,嚇死她,一下。囯說我最近變得比較多話,不是的,他搞錯了,我是變得話更少,更像從前了。

0425(一)KJ-PS,買下了TnG,以後咱們可要相依爲命咯!第一次十點才抵達公司。突然知道下午要打老虎,疲于應付它的“窮追不捨”,甚至還有機會被它咬了一下。被嚇倒亂了七魂六魄,臨時決定爽史迪夫的約。(現在回想,其實這只老虎不過是聲音大,其他方面其實是有破綻的,是我先“輸了”自信和急智。)

0426(二)為或有可能會再次遇上老虎再次做準備,誰知老虎沒出現,虛驚一場:P可是過後都不怎麽順利。要去麥斯拍照被拒門前,複印A0后在安批慨潔發現他們過時的信件,只好留下通知更進。秘書小姐來電問位置所在,講好聽是擔心我遇到“狀況”,不好聼是害怕我攀延。不過確實是搞了很久,沒辦法,她遲到然後我又要等另一個他。

0427(三)法滋拉很開心地對我說,未來某天希望我能夠跟隨他們採集他們辛勤的成果。爽口答應,好的!今天是特別的,因爲我身兼技工一職,買梯子換燈泡以及為大門披上防蚊衣。

0428(四)臨時信不過咱們的公共交通以及高速大道,於是自行前進。功虧一簣,皆因找不到丁點有關甘姆德的路牌,只好反復“路在嘴邊”。還好邊下邊下那裏也遲進行,所以我大致上遲了十五分鐘,還好還好。這次巧遇蘇海密和搞很久才記起來的哈林先生,還有很給臉的羅哈娜女士。下午那場我竟然忍不住出聲了,雖然沒什麽重點,可是至少站穩了一點點腳步,以至後來有機會跟隔壁林集團交換卡片。呵呵!

0429(五)等雨停,還來得及吃完媽咪的米粉雞湯。九點多一點,出門還有阿愷說拜拜。依然“出師不利”,在梳邦再也因走錯路又冤枉多了一個多小時,但總算告一段落,期待不久能夠“言正名順”。然後去了18碑,果真如短訊闡明般中午后才回到公司。跟阿頭報告昨天和今天的發現,怎知還是逃不掉被他詢問有關秋、莎拉和蘇樂的一些背景。才知道洛曼生病了,法滋拉沒囘公司。為趕著完成手頭上的瑣碎事,搞八點出才離開,九點搭巴士,九點半在雙溪龍炸到,然後十一點在KLS再被炸。最後我們在Taman Jaya碰面,淩晨吃KFC,肥死了啦~

0430(六)阿婆要我幫她修剪指甲,這是第二次,若沒記錯。剪著剪著她說她夢到她的茅山阿公。茅山阿公跟阿婆說有個女生(出入)要小心,阿婆跟我說她在夢裏看到我,然後當面對我說不要害怕,萬一她不在了,她要我放心且說會一直保佑我(們)的。我不懂阿婆的老花眼有沒有看到我一邊替她剪指甲,一遍老淚縱橫...

0501(日)要成功安撫兩位小朋友入睡是件很艱巨的任務,尤其是當那對象是老大。小朋友這麽小,卻長氣得很。我引以爲傲的金牛座特質--超耐心竟然敗給了阿坤。結果我拿藤條打呀打,打到自己都睡着了他還精神奕奕繼續講他的話。大人們都糾纏了很久,總算有機會趁他睡着跟姐出去買東西。

0502(一)今早竟然破天荒由我“掌管廚房事務”,煮了一家人的意大利面、炸薯條還有像roti canai的不懂什麽名。姐狂說好吃好吃,可是我有點不滿意是後來超臨時加入的小番茄(是個人不喜歡番茄為太重)。阿坤阿愷搶著吃薯條,阿坤還說我壞蛋,不要給我吃=..=超累的,雖然只負責煮那麽一餐,可是凡事都應該有這樣的機會給我“發揮發揮”,畢竟距離上一次下廚給家人,好像是在那閒雜貨店,而我還是中學生的時候。慶幸這次的作品尚算咽得下肚且沒有閙腹瀉,過關吧!

0503(二)再一次Klg-BMC,從KJ至KLS再轉Srd。八點半之前等到九點多才等到我要的巴士,導致十點才踏進公司。要賴大雨和巴士。手中的TnG應該是報銷了。屋外的雨事小,屋内的法滋拉哭到稀里嘩啦,讓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她說她跟我訴苦后,心情好多了。那我也放心了。吃愛心早餐,吃到超愛睡,幸虧咱們倆來得及睡了一輪。“準時”是阿頭最新的雇員條例,新同事們不好意思哦,是我們搞坏市場的,呼呼!(角頭閒茶餐室怎麽了呢?是裝修,還是關門大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