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6.05 (一) 四月初十四 Day 14

月圆,让人特别容易伤感。
跟早上新的清洁工人无关。
跟阿宝无关。

三点的会议,一点多才看见阿头。
给他看了绘图,不是我不能接受临时更改,而是我感到很委屈。

想即刻丢下这个任务,想从此让这个人在我眼前消失。
满肚子的委屈,可是我始终没有吐出来。

不懂为什么,眼泪会如此不听使唤的流出来。
我现在很情绪化,我对法兹拉说。

是真的根本无法再强制压抑内心的感受。
结果吓坏了阿头,他不懂如何是好。

也对的,不过是改一个图,其实不必这么激动的。
那为何我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法兹拉说应该是压力吧!
像她就在不久前就有辞职的念头突然冒出来。
不是的,我不是要辞职,而是面对这样一个目中无人的人(?) ,我生气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抗议。

到底是怎样的教育,可以培养出这样的一个人呢?
我好奇。我纳闷。我生气这样的教育。

我生气自己,可是我很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想阿头是知道的,秘书小姐会跟他报告。

三点会议,我们三点半才到。
给阿齐凉趁机鸟了一下。

不改就是不改,万事等星期五才决定。
我发自内心笑出来,笑他的“完美”计划。

初生之犊应该不怕虎的。
该,怎么治他的霸气呢?

* * * *

托他的福,让我有机会跟阿头共用晚餐,还是素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