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五月初(二) My Early May (2)

09.05(一) 接到另一个阿齐凉同伙育思的电话,要确定会议时间。态度不怎么样,同伙就是同伙,@#$%。继续完成报告。第二次内部会议报告兼检讨,听阿头讲话永远是件学习良多的事,可是我显得很疲倦,所以秘书小姐趁机整我一下。(后记:成立公司还好,打理好公司是很辛苦的哦!)这是第二个礼拜没去见他了,应该说分身乏术吧?

10.05(二)七早八早爬起来往莎亚南出发,深怕再次迷路,还好没有。没想到界安局的负责人认识我,错愣。哈哈,话说上个月我们一起出席研讨会,因为我发言,所以她注意到我。也去了十五楼同时间更进三件事,然后去十八楼。接下来去加耶斯,然后赶去麦斯。可惜往麦斯途中被挡,看不到前方的路牌,结果走错路了>.<悲哀的开始。迟到半个小时,说了抱歉却给阿齐凉趁机炸,我充耳不听。等法欧兹,没有责备他。麦西过后就去呷姜,用餐、呈交、讨取。整天下来多数在外头,回公司忙后续工作。今天真忙啊!(因此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反驳阿齐凉吗?)

11.05(三)果然收到阿麻的电邮,可是我没有即刻放进我们的图里,因同时也收到迪胜的西安四。跟秘书小姐再回到那里吃午餐,也打包绿豆羹。看卖花阿姨新买的汉达车,有钱到~(顺便笑她泊车是肥佬)跟随法兹拉去文具店打点,顺便帮法立买一百号。有朋自远方来面试,跟她话家常满久,久到阿头出来暗示我两次,哈哈!阿头可真热心,第一次听见面试者载应征者回家。苏丽哈,你就是那个,真不可思议!跟杜协调,竟然吓了杜,也吓了自己。是我换错,连声抱歉。(不过至少知道阿督的要求,感谢他坚持114.)等他回来我才离开。

12.05(四)早上八点半接到阿头来电问有关安比艾思街。九点多抵达公司才发简讯出去。秘书小姐帮阿头去一趟雪邦,结果搞到迷路,很好笑。下午严小姐出现,把阿头拜托她的信件交给了我。喜出望外,一下。然后跟秘书小姐交头接耳聊应征者的事,因素质太差,公司临时决定只选一个。严小姐说的。

13.05(五)早上十点,利泽计划的会议,在阿齐卡里工作室。阿头给我机会发言,可是我没有把握。有些事情经过了接近十个月的磨练还是没有很显著的进步让我感觉有点沮丧,我懂什么是主因,正寻找办法去克服。利泽请我们一伙人吃午餐,始终没有勇气问王他是否有位做工程的兄弟。当面告诉阿头古拉是有海豚的,是跟坐在我左边的印度女生确认后,开心下跟他报告的。她来自芭立文达再北一点,期待下次再见到她。

14.05(六)待洗好了衣服,稍微整理了房间,又来到这个好地方。闭路电视是知道的,只是它没说。阿齐凉的东西,我做得很不愿意,第一次如此反感。

15.05(日)要改阿齐凉的东西,因跟阿头说好明天能够准时给他。内心很多不愿意和情绪,也同时间思考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发愿有关的事情。十一点之前就关灯打算睡觉了,可是眼泪一直流。发愿容易,实践很难,我流泪是因为我着急。过去如此坎坷,而我们竟然一起走到了今天,我要你快乐,我要让你感到踏实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