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五月初(一) My Early of May (1)

04.05(三) 按西安四的要求,临时修改之前的图。跟秘书小姐吃午餐,去那间我们一直都想去的谷来夹蛙。虽有点贵,可是好吃。

05.05(四)法兹拉说哈塔知道为什么角头间关闭,因为提高租金至万三,真够力!(可惜来不及跟卖饭那位正式说声道别)拨点给西安四菜被告知下个星期三才拿到他们的图,坏了我要在月初完成呈交的计划。还有,另一个跟阿齐凉同伙的阿麻竟然回函说没有更新版,我请阿头替我解决。回函好棒,自叹不如,姜果是老的辣也。

06.05(五)收到捷克R的信件,说明阿尼卡加辣不够文件,需要再呈交。只好跟伊欧小姐以及菲丽霞安排文件的事,然后跟新快递员法欧兹安排流程。我又面对状况:阿旦和双一要我们出信,恕我回复得不够全面,阿头出马再次迎来我内心的掌声。(好大的一个进步空间啊!)

07.05(六)出现在原住民甘榜,总算有了第一次。聆听一些进展,可是还是有很多问号来不及对他提出来。也去吃了螃蟹,欠债之下。久违了,这里。本来还想打电话给你的,可是明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08.05(日) 母亲节。我先是吓坏了母亲。母亲的母亲也分别吓坏了我和阿坤阿恺的母亲。阿坤今天特别罗索,实在受不了他。跟妹见面数小时就接着回MC了。总算知道阿坤说的“不要听,不要讲”是从谁那里学到的。还有,阿恺拿水罐往我头上抛,那个人看到了也不会上前阻止,过后还很有脸爽爽来责备阿恺。我很怀疑他,甚至很想脱口问他什么时候才要死,因为他的存在实在让很多人感到很反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