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請代轉告 Please Inform Them

人生無常。
我並非感慨,而是超珍惜這一天。
此帖是在我非常清醒的狀態下寫的。

因爲無常,所以我想在此留下一個記錄。
如果某天我不在人世間了,請代轉告以下幾件事。
謝謝!

1. 請讓認識我的人知道這裡,雖然這裡不是最完整最真實的,但至少是我盡量搶救和透露的。
2. 請將我身上有用的器官捐給有需要的人(請轉告受益人:我的眼睛有少許缺陷,需要戴眼鏡的哦!)
3. 請將我火化,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跟媽咪一樣回歸大自然母親的懷抱。(轉作魚糧也好,煉成石油也罷,最好是可以環游七大洲五大洋,甚至伴著你呼吸:P)
4. 對於很多來不及說的抱歉,容許我通過文字向你鞠躬,說聲對不起。
5. 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如果你喜歡,歡迎拿些你喜歡的作紀念,不然就請你幫我捐出去給貧窮的孩子們學習。
6. 請為我低調處理身後事,一切從簡就好。(以後的清明節,想想我就好,不然就默念一下,我會保佑你的。)
7. 如果悲從傷來,我允許你放聲哭泣,但請別昏過去。
8.原諒我現階段是把家庭放在超第一,自己放第二,友情放第三,而把有心人放到不懂哪裏去。
9.特此告訴老闆和同事們有幸認識你們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是我長這麽大以來最沒有遺憾的一件事。

暫時寫到這裡吧!
明年的今天這帖或許會有更新版,如果我還活著且記得要修改内容啦!
哈哈!

(ps:這不是自殺遺書,大家可放心閲讀或參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