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五月中 Mid of May

18.05 (三)是今天嗎?踏出房門發生“碰巧”這件事。今夜牛歌久久,感動也持續很久。

19.05 (四)我暫時只記得今晚爲了明天十五分鐘的見面所以很遲很遲才回家。被他無意中發現,也特此感謝他越洋陪伴一下下。

20.05 (五)果真清晨六點半跟他一起癲,素早餐最癲。然後摩羯座在他面前拜托我幫他找人。回去路上跟姐糾纏哇佬埋暗涅。那兩姐妹進行閉門會議。後來金牛座來到我的面前,溫和中帶點該有的“霸氣”。從實招來,皆因誠實是美德且日後好相見:p得知有關“密探”一事,個人有點抗拒這種行爲,反駁之。到處淋硫酸的人會出現嗎?他若出現我該怎麽面對呢?把睡得正熟的阿愷弄醒,聽見他頻頻叫我阿姨,心花怒放。兩個小寶貝,可別來無恙?

21.05 (六)兩姐妹自然醒好幸福。炒果條另加兩粒水牛眼蛋,個人覺得煎的還蠻好看的。姐還另加漢堡肉和兩條熱狗,果真是豐富的一餐。無法錄完一些片段,可是小瓜們真是可愛。量地,深入姐的眼角看這屋簷,可内心想的還是北方,最後竟然有機會表明意願,真有希望!

22.05 (日)沒有禮貌地通過她對我說,竟然有這麽不懂得尊重人的長輩,真可悲。想提早離開,碰巧遇見不速之客,我說的不是昔日鄰居,而是阿婆挂在嘴邊的。這兩天阿婆一直嚷著要二十粒aspolo,挺折磨人的。我聽見爸趁機埋怨,幸虧姐勇敢反駁。兩姐妹好言相對我們的擔心,可阿婆情況事好事坏。姐要我隨時做好心理準備,可是我依然心很不甘,我相信阿婆也很不甘。下個星期我一定要做到那件事情,無論那會是怎樣的荊棘萬分。今晚很熱鬧,尤其還有四年級的南南。(撇開榮和古Q的“直接”)

23.05 (一)沒有接受MC的屎Q。七點半出發,臨時決定抵達BTR,然後乘搭計程車。跟那位女性司機聊十四石頭的事。想去那裏關心一下。接近十二點,盧送文件來,我大概分類。一點半總算第一次嘗試走路回去,原來並不會累。他們應該好奇早上我的“面無血色”,不怕不怕,下午就“打囘原形”。從三點等到接近四點,多了一位實習生,總算呈交順利。個人記錄這裡第三次,希望今年有最少十次。沒見他,也不懂什麽電話號碼,電話沒電就是這樣的情況。好累好累,好想快快了掉那兩件心事。(順便恭喜他終于浮出水面。)

24.05 (二) 驚訝看見仁在中國留學當義工,人生閲歷可真精彩哦!毫無預警接到他的來電。“還要繼續嗎?”“要...”縱使言語中我有萬般無奈,可是他說他不介意,甚至不需要我做什麽。“謝謝!”刹那的感動是有的,尤其是在這裡。雖説生活裏頭開始有了你這一號人物其實還蠻難兼顧的,本想找個完美藉口正式宣佈放棄,可是你說的“不介意”,確實讓我立刻放下了心頭大石。當我看不到未來以及無法釋放内心壓力的時候,謝謝你一直都在那裏傻傻地等待。(ps:我可以要求下個星期見面的時候不要追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