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创意无限touch Creativity Pops Up

冲凉的时候,灵感总是特别多。
竟然给我想到另一个宣传饥饿30营的方式

真棒!
不只有可能能预计营员人数
有可能能募招一大批义工
有可能能拉近筹委之间的关系
有可能能顺便宣传RAKAN
甚至还有有可能能解决筹备经费不足的问题

哦,原来要办一场活动
是会面对这么多问题的
是要考虑这么多解决方法的

更何况是这次是由工大生办的
是一场走出校园,带动社区的活动
再艰难,我知道,我的筹委会奋力从旁协助的
而关心我们的朋友们也会鼎力支持我们的
因为,我强烈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只是,有效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是我现今所面对的最大挑战
如何有效地跟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语言,传达同样的讯息?
以及如何在宣明会和RAKAN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
如何跟政府部门接洽?如何妥当处理财务?如何考量人手分配等等

要做一个组织的协调员,真的不容易
更何况是
还要多做一个活动协调员
虽然经验不足,但我会努力

Suddenly raised up an idea on how to settle the camp organizing problems
Feeling happy and full of enthusiasm
Do the best!
I know I can
Cos I know my committees and I able to make it comes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