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卫塞节祈祷 The Pray for Wesak Day

如果我向佛祈求世界和平,我猜佛应该会很为难,因为所有天灾人祸,都是人类自己种下的孽。
如果我向佛祈求愿望实现,我猜佛应该会很彷徨,因为所有成功失败,都靠那人本身坚定意志。

于是我跟佛许下承诺:
如果佛需要我的力量,
我会义不容辞豁出去。


于是我向佛祈求:
我希望众生的生命可以再延续,
好让我们之前犯下的种种错误,
可以因为来得及觉悟而能挽救。


If Buddha needs my strengths, I'll do my best to fulfill His expectations on me.
I wish everybody can live longer to correct the mistakes they have made before.



佛光山為四川大地震祈願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