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又一周了 Another Week

恕我如此不按牌理。
哈哈,今天的我是有勤勞到的咧~

14.04(四)一收到克安撩的傳真,我立刻把一切辦妥當,準備就緒跟隨秘書小姐走透透。我說我總算了了一個小小的心願,即跟她一起出外公幹。而她說,每次都是她一個人,今天可以一起吃麥當當。去了海關,經過俺挨批。然後一起在梳邦再也迷路...又成功呈交了,煞是開心-開心-開心。

15.04(五)突然接到阿齊糧的電話,要我下個星期一面對他。從容答應。後來才知道阿頭不能出席。斗膽打給他說不行。我想至今有能力挑起我所有神經綫的,是他吧!下個星期一要打老虎,有點害怕,可是跨別半年,我這次會比較踏實是肯定的。

16.04(六)睡到自然醒,自然到放家人飛機。姐說煮了一大鍋阿三勒沙。牙痕痕。其實還想去升學展八卦一下的,最後還是抑制了那個欲望。自己煮了意大利面,也是幸福的。匆匆出去領小紅回來。心漂著漂著就到了東馬,有她陪我一起掀起激情到入眠。

17.04(日)一日游。第一次體驗BTS。是滿意的,只是他們還是不懂得善用資源。一路上都沒睡覺,映入眼簾都是曾經的風景,所以格外熟悉。嘿,別來無恙!這次相聚竟然是半年后。也來得及跟她見個面,聊足了一個多小時。還有留下的未來。這一天,我為很多瘋狂的想法感到雀躍萬分。

18.04(一)内心緊張,畢竟還是引起了小小目光。正式介紹小紅給大家。確定沒打老虎,可是我還是有點心力交瘁。本來想放棄見他的,最後還是見了。有機會聼他敞開心扉聊他的事,還有阿三。史迪夫就是史迪夫,還真難讓我搞清楚。不過,謝謝他如此肯定我的“快”,哇卡卡!

19.04(二)把高級公寓相關意見散播出去,閉關一下好好享受雨天。難得法立主動跟我聊到很深入。為自己有機會接觸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暗地裏開心著。好懷念且好想好好地做到。沒想過法立跟我一樣也是搞地下的。取笑他。從這我們聊到網頁、個人提升和未來方向。

20.04(三)八點半往加影方向前進,跟他擦肩而過。膽敢獨挑希拉,也被她考倒了一下。把所有更新傳送出去,所以有時間偷懶和卡操別人。他的名字防不勝防出現在公司電郵以及她和我的談話之中,原諒我隱瞞大家。阿頭關心我,尤其是爸爸,很突然地說。告訴他我和法立最近的事。特此留下一陣子,轉寄我眼中的美好給他。說,我會是一個像你這樣有耐心的前輩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