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过去二十一天 My Past 3 Weeks

怎么一晃就过了3个星期,如今已经是四月天了。
时间果真很狡猾,让人的生命流逝于无声无息。

就大概凭有限记忆写下吧!
这次以“对人”作记录。

* * * *

1. 那个双子座。
听说,他一共需要出席14场interview,然后慢慢从中选择。
什么鬼人哦?
可是他真的很厉害,衷心祝福他。

也托他的福,让阿琴问我有关我的房间。
“好奇你们这个年代的年轻人是不是都是这个样子的。”
跟妈咪和姐分享这么一段话,大家会心一笑。

* * * *

2. 零学长
抱歉抱歉,一直没有接也没有回复你的电话。

* * * *

3. 阿头
这三个星期跟阿头经历好多好多。
有三天我起得特别早,两次去莎亚南,一次分别出席24.03(四)研习会。
莎亚南的部分,17.03(四),一路上我们聊杰毕毕迪,提起我曾经到过那里听人们根据法律。
听他提起他以前实习的事。好奇他的以前。
然后去了一趟安毕艾斯黑,还有艾斯尤奎,仿佛重演历史,只是这次有他伴随。
托塞车的福,让我们更有时间聊更多有的没的。

至于第二次23.03(三),自己跟萨弗瓦迪交涉,有说有笑。
过后在16楼纠缠一阵,最后以拍照解决。
然后去给艾斯窑见阿齐斯菲尔等人。西缺席。
会议完毕他在我到金辣辣吃洛面,点了一道他和服务生不曾听过的虾洛面,顺便跟他透露我的小时候。

16.03(三) 阿头总算说出了他对我的期待。
暗自偷笑。
谢谢法姐在这之前给了我一些心理准备,所以我从容应对。

忘了是哪天,跟他一同见高萨然后因为倾盆大雨而一同困在庵毕葵街。
他请我喝茶,然后我们一同为安阿梯一唱一和hood人家。

很多人电邮履历表来应征,当中有不少是我认识的人。
阿头问我怎样怎样。
同样回答不必多说,面试过程自有分晓。

24.03(四)研讨会。他目不转睛看着我跟别人废废地。(好久没这样跟人讲这么久的废话:P)
31.03(四)第一次听他跟小朋友说“你没做完功课不可以吃零食”。也是这一天,他再次忘了拿钥匙。
01.04(五)因为我的事特地拨电hood优姐和踱哥,尤其是我见识过的那个特人西。

他随口提起26.03(六) 艾巨安的事,顺便说友人公司员工当中有我应该认识的人。
他问友人他本身做些什么,友人问他How about your girl?
“以上皆是。”我抢着回答。引起他大笑。

* * * *

4. 法立
某天跟他撞衣,这次是紫色。(我俩好像越来越有默契)
25.03(五) 跟他一同出席半天的电脑课程研习会,回家路上他说可惜他驾摩托,不然可以载我。
这份心意,谢啦!

听秘书小姐说你变得越来越好了,个人心里强烈觉得是我感化了你。
尤其是30.03(三)那天你自动自发留下来帮我折一大堆纸,我为你的不动声色感到很感动。

* * * *

5. 秘书小姐
某天她带了家里的小朋友来公司(因为保姆要出席葬礼)。
被阿头抓到我的童心未泯,paiseh paiseh :P

电话公司搞了一个星期还不来修理我们的line,最后总算在17.03(四)跟电线座安装工人还有打印机王先生一同聚集咱们公司,好不热闹啊!

无法随便忘记31.03(五)她很激动抱着我的右手,说出内心的谢谢。
其实没什么,我说,何足挂齿呢?
这其实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我开心我有份参与她的梦想成真计划。

听她偷偷透露我们明年或许要搬迁,计划中新的地点会更靠近你,期待!

* * * *

6. 旦
续15.03(二)三地位省呈交申请,我们只保持在电话联络。
30.03(三)我们终于见面,他坐在我的右边,碰了碰我的右手,然后跟我交谈。
今天他的头发快要披肩,想必最近工作很忙吧?哈哈!

* * * *

7. 斯蒂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我惊讶他会因为我的开心而感到如此开心。

* * * *

8. 另一个阿光

趁自己忘记之前,要记录10.03(四)晚好像在尤奎安见到光。

* * * *

9. 詹布里

第一次,在SP。
深怕迟到,确实迟到。
找不到他的公司,原来在肯德基对面。
才得知昨天是艾迪尔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事物人非,不胜唏嘘。
詹布里比我更迟,他签名我陪着打哈哈。

Nice to meet you!

* * * *

10 立杰

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跟立杰讲电话。
荣幸这次可以跟他阐明我要的东西。

* * * *

11 薇倪

不可思议,薇倪竟然知道我是哪一位。

* * * *

12 纳兹立

友善的纳兹立。
30.03(三)向SJ呈交的申请一次性顺利通过。Hurray!
因而对SJ印象加分。(加分中...)

* * * *

13. 艾扎

过去只是通电,随后总算见了个面。
“The file is missing, please submit again.”是他给我的见面礼。
笑纳。

* * * *

14. 符SY

哈哈,胡乱帮人家取名。
没啥,只是想记录一下除了叶阿娜,我还有跟她的“邂逅”。
之前只是眼神交集,经过一整天兜兜转转,后来是她先走过来搭话的。
误以为她是物色挖角目标的老板,原来我们之间的差距不过是几年,而身份也不过那么一步。

“最重要是你自己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见。

* * * *

15. 亚鞍

第一次隔着林先生,跟他以中文对话。

* * * *

16. 张姐

听张姐更新你的近况。
节哀顺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