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工作即娱乐 Working With Fun

朋友说我这里鸟不生蛋。
可是个人观察所见这里除了鸟,其他生物死物在这里已经“繁殖”到七七八八了。
堪称比布赛城更有活力且繁荣啊!

偶尔周末会呆在这里,陪它呼吸。
小学老友说想跟我见面,奈何我懒惰出来。

想多呆在这里。
像她说的,把这里当作了自己的“家”。

常把自己归纳为“游牧族”。
回顾自己的“上辈子”,成长过程皆是“到处漂泊”。

至于偏注重“安全感”的我,“家”的定义,离不开“工作即娱乐”。
分不开的,尤其是当我充分投入的时候。
别为我的忙碌感到担忧,要知道我其实很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