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搶救這些天 Recovering My Partial Diary

03.04 (日) 起得特早。在離家最近的經濟飯攤打包開工。還有昨晚買的杯面。很久沒吃杯面了,好懷念~早囘,記不起看了什麽電影。是跟植物園有關的麽?忘了:P

04.04 (一)超遲到,昨晚睡不大好。抱歉阿杜,我忘了曾經跟他說今天完成,結果他一大清早出現,嚇死我。琴沒回復我的電郵,就直接點評,改之而後印。妹生日。趕工,沒去他那裏。MM幫我協調。

05.04 (二)還是趕工。要說特蘭西很難搞,蓋我電話的說。也是混到很夜,順便去掃大減價過後的壽司^^

06.04 (三)孤軍作戰。阿頭則去開會。得知殺八四的意願,告訴畢斯單和西。在加影吃午餐。見希瑪,阿頭過後出現。順便見希拉,聊天兼八卦。意想不到她會告誡工作歸工作,一切還是以自身安全為前提。

07.04 (四)秘書小姐告假,獨自完成信件什麽的。早上傍晚各來回一次加影。第一次嘗試印CD封面,成功的說。可惜最後哈金不在崗位内,所以我無法如預料中進行。放棄等他,跑去加油站買夜宵,snackers和麵包也!跟阿頭閙到晚上10點半。一邊印,一邊聊新計劃。鬼遮眼麽?一直印不對,真是的!

08.04 (五)八點半阿頭緊急來電詢問有關特蘭西的部分。是倒楣的,當遇冷收縮是對的,以及大學生參與環保展覽導致餐館不做我生意而吃不到早餐。在BTS跟一對母女有短暫交流。跟我一樣往BJ前進。不同的是,他們要去Tanjung Malim,而我是今天才知道他們需要去Hang Tuah搭巴士。售票員的服務態度真是不敢恭維,我說我要masuk dalam(指counter),他用有色言語攻擊我。裝聾,其實更生氣爲什麽會是發生在我的國家。看見一個無助的洋人,我幫不到她。一路上,我還在想爲何皆發生在我的國家。爲何是,我的國家呢?

09.04 (六)謝謝媽咪伸出援手。拜祭祖母。吃最愛的爪哇面,這次是兩包。下午兩點,一車人南下。跟阿愷玩了好久,好久。一車人在适耕莊用餐,也買了阿坤阿愷的玩具s。大人們買大馬彩,買了阿愷才說不會開,真是的!姐不耐煩,等我們好久好久,總算等到了。一起聊可樂雞,聼媽咪車大炮。

10.04 (日)生日快樂!人好多,可是深交的有幾個呢?跟她坐很近,可是我只主動說一次,然後就走開了。躲在廚房,善後。今晚繼續呆在這,做個乖孩子,減輕媽咪的負擔。(ps:依然超不滿爸)

11.04 (一)很早起來,姐準備了個愛心便當給我帶囘公司。我取笑她。姐夫的車擋住大門,開不到。琴今天心情不好,我擋了一些她的銳氣。聼獅子頭大報内幕,恐怖!我跟史迪夫總算再見面,讓他看我的“遇冷收縮”結果。受寵若驚,聼他說他對我的建議。70塊是這樣來的。只是暫無信心,但會bare in mind.期待我們將來合作愉快。fan & blackie, i wish both of you stay happy.

12.04 (二)沉默。準備就緒下午的呈交,還有明天的27張。第一次遇見特蘭西的韓納。on behalf的說。哈金說他那天跟我擦肩而過。呼,原來他記得我~對韓納說聲抱歉,因爲沒來得及跟她來個正式的自我介紹(嘎子突然來電長篇大論)。心情轉換很快,皆因了了一個心事,呈交成功^^淋雨中,總算給阿頭看到。研究法立右邊那個打印機,最後用cable,成功完成明天的CD cover。

13.04 (三)賈斯汀,黑軀皮代表。我好忙好忙,要做切利斯,但聯絡不到薩瓦迪。出門去開會前碰見王,他跟我說“早晨”,哈哈!範和曼達扎沒出席,就嘎杍一人。第一次遇見万(之前都是透過電話),他坐在我左邊,來不及自我介紹。要說遺憾也不是,個人同意重新開始,畢竟良好規劃引向“後人乘涼”。順利把等待批准的圖交給希瑪。得知琴會去熱浪島一趟(我也要去~~)。跟法立再一次撞深藍色,應該是因爲咱們是有限公司。有一點不爽,既孔的電郵。如阿頭預言般。若無其事回復,得到預料中的答案,還是帶有不爽成份。(記仇...)

* * *

還有很多搶救不囘的記憶,懊悔哦!!!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