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出乎预料 Out of Expectations

有30秒的录影,连讲稿都为我准备好了。
我像蜡笔小新,面对镜头会表现得很僵硬。
希望,关关难过关关过。

第一个自我挑战:录影
第二个自我挑战:完全英语环境
第三个自我挑战:有朋自远方来
第四个自我挑战:高手如云
第五个自我挑战:要穿晚装
第六个自我挑战:父母受邀出席
第七个自我挑战:讲师受邀出席
第八个自我挑战:要面对媒体

呼,我的妈呀!

Such grand activity, although only 10 participants.
Oh my godness, have to overcome my own limitations.
How?
Tension a l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