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0623 Dinner Again

昨夜的晚宴还有剩菜,于是我们再次来到大同酒楼。

南南这小瓜要求我当他女朋友,要跟我结婚。
他一直牵着我,要跟我一起坐,我答应了他。
玩腻了“八仙过海,天龙神剑”,他教我玩“一二三、四五六、一起做小鸟、七八九、十个好朋友、公鸡母鸡小鸡kepo鸡......”

我也教他“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说:“等你三年级的时候,阿姨教你踏脚车。”
他说:“不能!我会怕,我看到人家跌倒流很多血!”
我没说:“小朋友,跌倒过的人才会成长得更快啊!

回姐姐家。教他玩积木。
或许阿姨的耐性,就是从玩积木和拼图里头培养出来的吧?

原来阿姨已经很久没有玩这些游戏了。
南南,有人陪你玩吗?阿姨来陪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