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关关难过关关过 Dare to Face the Challenges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的这么辛苦?”
“因为做社区工作是我的兴趣。”

感谢这段频频撞板的日子,让我成长和变得勇敢。
一年后,组织里面终于有人了。
我一直都很珍惜大家一起讨论和玩乐的时光。

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没想过要做什么领导人。
“可是,不能就这样让它消失啊!”
于是,我扮演了廖化,做了先锋。
原来,我有那个power。
原来,雨后的彩虹,竟是如此地美丽。
而我是如此地喜欢你们以及这里。

“努力随行”是我给自己的口号。
因为我什么专长都没有,就只是单纯地想跟你们一起努力,一起为共同的梦想前进。

关关难过关关过。
有你们陪伴我,我什么都不会害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