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说了的秘密 Break The Secrets

“你满意现在的生活吗?”
“满意。非常享受,甚至没时间去想爱情这一块。
有很多很想做的事都相继在今年办到了,我感到很满足。”


“例子?”
“筹备的作品已经完成了中部阶段、组织里面有人了、进到了原住民社区、
有份参与环保营以及筹办DIY营等等。那些进大学前要达到的目标,
有些做到了,有些就在轨道,很兴奋!”


“有遇到心仪的男孩吗?”
“没有,仿佛现在的男孩都很难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反而会很佩服出现在我面前的女孩们。
Nicholas, Sirarat, Pei Yee,舒涵,佩禧等等,她们都很强!”


“有什么是你觉得需要改善的吗?”
“如果真的要举例的话,我会说钱不够用,尤其是现在的百物涨价,我快疯了!”


(都说明了是秘密,于是这篇文章经过了重重的过滤,任何不精彩之处敬请多多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