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两年后的我 After This Two Years

还有两年才毕业。

那天,Mr.Ti问我:“两年后,你有什么打算?”
“还有这么久的时间,以后才打算吧!”

他知道我已经有了打算,因为停学一事让他重新认识了我。
于是他一再追问。

“我想离开这里,飞去台湾深造。”我还是告诉了他我的打算。

为什么是台湾?
“纯粹因为那里是讲台语的。”
我知道这样回答的话他一定会措手不及。
于是我这么回答:“我想学习台湾人如何保护古建筑物和城市。”

除了台湾呢?
中国吧。想去四川参与城市重整和监督工作。

还有?
印度吧。想去过着浪人或乞丐的生活。

还有?
Roland口中的天涯海角吧。想去八一下为什么他这么坚持要到那里。

还有?
非洲。那是我三十岁以后的计划。

还有?

别担心,我是会回来马来西亚的啦!
只是,我不懂那时会是何年何月何日。

为何每次见面我都是如此珍惜相聚的机会?
因为这次见面以后,我不懂我们再次见面
会是何年何月何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