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都写在圣诞前夕 All Are Before Chrismas Eve

19.
凌晨三点半之前,我以为火烧屋。
不是,是隔壁家小咖啡乌偷偷公开焚烧。
不懂烧什么,烧得如此鬼鬼祟祟。
更可恶的是四点半以后还附送现场直播单曲一首,长达半个小时有多。

睡得没有质素,因此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是混混沌沌的。
那封短讯,我发誓我不是故意发出去的,可是我的反应让她随便起了小小的疑心。

还有呢?
50尺的道路,既是15.24米,完全不能算是15.2米。
葛立先生的来电,我也是有点混着过的。
修改是难免的,我说,毕竟还没正式通过。


20.
收到钩小姐的电邮,乍看之下没有问题。
不是的,我漏掉了内容的上下部分,它其实只证明路只不过走了一半。
冷漠相对。

完全没有意识要去提防小人星座,反而畅所欲言。
屋友说的没有发现让我感到好泄气哦~


21.
我也不懂我的脑袋到底装了些什么。
或许是因为紧张,毕竟是第一次从这里到那里,然后那里回到这里。
先跟他们一起用了午餐才出门的。

1.15pm-2.50pm,多出了半个多小时。
因祸得福,所以有机会见识了所谓的“肯姆宁武打马”,“肯姆宁莱斯顿”以及菜园路。

尚不算迟到,因委托人有紧急会议,幸运幸运...

跟米高说:“你驾车很快。”
“你看到吗?”
“是的。”
难得跟法国人扯上一两句。

阿头没逗留一句钟就先行离开了。
不管怎样还是需要硬着头皮撑场子的。
这样的第一次,还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
还跟老先生和陆先生哈拉哈拉。
不过我发现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会来电询问进展,而我没想过要给他摇个电话。

一路上,就是这样顺着风。
逍遥自在。
在这一座座承载着许许多多故事的大中小城市。
开始懂得分辨那条大道通往哪里了,真好!

还有,
青梅竹马,生日快乐!


22.

三封短讯,别来无恙!

回到以前常混的地方,重新开启自己的那一页。
很多杂乱无章的想法,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收拾和排列。
至少开始实践我的目标,一点一滴也好,滴水终能穿石的,我乐观。

取笑宝瓶,笑他还需要多努力两年。
宝瓶挑战回我,说时间会证明未来或许轮到我接下他所有的棒。
互下战书,互相挑拨,互相会心一笑。

跟阿头简单报告昨天所见所思所得。
谈论了蛮久。
要算是我们这接近两个月以来最久的对话吗?或许吧!
“可怜那些消费者。”我感慨。

也跟头妹点头微笑。
就这样吗?
没错,就是这样。

要为自己的工作环境来点些许更动,好让自己更有活力。
一两条小鱼和几株水生植物也不错的说。
找天黄道吉日再正式进行“开幕仪式”。

在网上回顾你(们)的影片。
超喜欢你说的有关一根火柴觉得头很痒的笑话,害我在凌晨时分如此失态。


23.
久违那是你妈和鱿鱼,谢谢秘书小姐。
今天也是混着过的,或许跟年尾有关。

继续上网“整理和实践”我的目标。
随便看看你,还有他他他。我没有叹气。
宝瓶说他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对昨天特别执著。
我说:“哈,你还记得。 我本来想先开口提起这件事儿。”
从没想过,第二个冬至,也是你跟我一起度过的。那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跟你有过的这些平平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