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寫在2011年倒數31日之前 December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該從今天回顧,還是打從上星期順序紀錄這些天的點點滴滴呢?

先說今天吧!反正它依然歷歷在目。
如常往公司出發,比之前早了一些抵達,雖然比更早之前尚算是遲的。
不同的是,我竟然是開木門的那個,而小許是第二個,其他人則不見蹤影。
用了久違的幸福早餐,然後往以前的老地方出發。
出發前還來得及跟老大交待一聲。



第一站,第五樓。
看她不悅的臉色,我納悶也無奈,爲什麽又突然多了一項我個人認爲無理的條件。

為部門之間的不協調感到不舒服,也為這樣沒有創意的“招數”感到有點厭倦。


第二站和第三站都是第三樓。
跟進之前的展延申請,會議結果是有條件通過。
然後在左側等了一個小時,才換來大約十五分鈡的再三了解。
為先“複印”再“鑑定”,完全不需打印新的感到不可思議。


下了一場忽大忽小的雨,也在樓梯口遇見了他。
簡單報告今天的發現。
衷心感謝他開門給我,到現在我依然不記得我在哪裏丟失了我的通行證。

放工前小許為阿淑的即時病假感到不解,出乎我意料。

下載幾集連續劇,為傍晚的活動高興,也為此刻害怕網路斷斷續續而被懷疑:P
還好,今天工作量不多,只是有點無聊。


至於昨天之前的事,恕我一切從簡。
29日。城裏上空一直有很多台直升機往往返返,我不清楚是不是演習。
四個人一起去克佬屋用午餐,還一起去了隔壁新開四個月的複印店和五金店。

楷立文今天又突然出現,還一直要我請他吃冰淇淋,莫名奇妙。
兩點四十分出發,出席三點半的會議,五點多才結束。
也是沉默以對的一個小時車程,只說了有關沙伊達放假以及額外兩個部門的事。
欣慰的是之前電郵裏頭要求的文件都有了,現在只欠“東風”。
回程路上,在車上隨便翻了剛收到的那本黃色封面的書,也因爲無聊和悶熱而小睡了片刻。
六點多抵達這城市,用十令吉第一次光顧另一閒7-11,買了有小蝦的凃納、麵包和仙地。
泡連續劇,有法醫、高級督察、驗證師、律師等。


星期一是公假,姐煮了蝦面,然後匆匆一車人去万津菜園。
一個下午聼阿婆唱歌仔。
就是這樣的簡單就好。
帶上媽咪的晚餐回到這座城市,總算甘願開始稍微整理我的房間。
是疲憊的,可是好滿足。


星期日是家庭日,我以爲會有其他人來訪,原來沒有。
和姐一起泡制“那是你媽”,還有趁大家睡着時玩“上電視”。
那個人本打算要駛我切黃瓜,我竟然膽敢要他自己做。(回嘴哦,不賴哦!)

凱和坤今天超皮的說,尤其是阿坤,我跟他是火星撞地球。


星期六是火鍋日,一切從簡卻越弄越複雜。

星期五開始接下來這個月的第二個“索賠”,是去隔壁村複印。
還要記錄我們三人第一次high tea, 炸魚條兩小蝶,好好吃。
跟小許兩人瓜分他的手信。

趕著準備小杜要求的四份報告,完成后才回家。
聼媽咪說,嬸嬸今天到訪,還有菲姐姐。
媽咪跟她們說了泰和我在南馬的事,讓大家笑彎了腰。


星期四下午半天在吉隆坡度過,因爲有備而來,所以被主講人誤以爲我是工作人員之一。
見了理賈,道出了年輕人的困境,可惜,我認爲他為自己着想多過願意為一群人服務。

也見了伊查,簡單說了現在和從前。
下個星期起,全部輕快鉄站將不再接受一貫的現金買現卡,取代而之的是一觸即通卡和新的関卡。
可持續麽?


星期三,粟兒自己炒飯。
有點咸,所以我喝了很多水。
沒吃午餐,就只在之前簡單吃下所剩無幾的可可克蘭吃和一杯美祿。

一點半出門出席兩點半的會議,好漫長,一直到六點才結束,大會還為我們準備了兩杯nescafe。
是無言的來回路程,原諒我給不到反應,也懶惰找話題。

抵達這城市時,已經是傍晚七點了,細雨紛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