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兩天有別 The Two Different Days

事發后第一天很輕易察覺到我眼角划過的淚痕。
沒有人敢惹我,而我也不願意靠近誰。

就不動聲色,默默觀察。
失望,比比皆是。

很神奇的是:今天竟然接到兩位雖是稀客,但是深交的“密友”。
難道你們感應到我的無助嗎?

晚餐,芒果一粒,無他。

***

吃不下早餐,尤其是跟他們。
依然寡言。
我等待“義氣”出手拯救,可惜希望落空。

不懂是衆人皆冷漠,還是都選擇了平常心看待呢?

這樣的嘴臉,我刮目相看。

***

我的種種想法經過了這兩天的洗滌和沉澱而有了天壤之別的結論。
嗯,我會留下,繼續探索和挖掘出路。

到時,我們雙方都會很忙很忙的。
還有,請別局限年輕人,還有嘗試去磨滅我這鮮明的性格。

“要不是因爲那份熱誠和責任,我簡直睬你都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