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超 Over

不知该怎么形容今天的兴奋程度。
那只好再次重点记录吧!
一、 把漏油证据交到老板手中。
二、 回到那个油站,吃三文治喝盒装美禄。好喜欢吃三文治哦!
三、 第一次跟那位美丽的柜台小姐交谈。谢谢她告诉我会议地点。
四、 第一次碰到阿齐林(注:不是ice-cream),还有很多新面孔。阿齐林有种特别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我。当然我知道,他也知道我在注视他,所以我们有很多的眼神接触。(羞羞~)阿头也是。或许,我全神贯注的模样也很吸引他们的目光吧:P
五、 催康尼,康尼任我催,给阿头看见:P
六、 回公司拿相机,然后凭着模糊印象和直觉,出去见“驷马”。
七、 很幸运,乱猜一次就安全抵达拍摄地点。在附近吃午餐。
八、 拍摄地点的邻居跟我搭讪。没想到我有做官的样。谢谢他提供一些独家资料给我。
九、 阿头要我去吃午餐。哎哟,我早就做了3in1选择啦!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十、 阿琴跟我提起拍摄地点主人的一些背景。70岁,印刷厂老板。期待未来的会议。
十一、 听阿琴分享印刷厂老板对自身员工的评语。
十二、 三姐妹结伴出游计划终于有结果了。感谢阿袁和他的朋友热心协助。
十三、 法立笑我假期不够却敢敢申请。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十四、 把研讨会的报名表格打印出来,希望公司可以资助我出席^^
十五、 阿头又给我一项新任务,搞到我也算不起这是第几单了。
十六、 鸡腿饭好吃到~~
十七、 兴奋之下,把衣服都洗好了。
十八、 今晚应该会早睡,因为在外奔波了大半天,加上兴奋导致消耗更多体力。
0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