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两天 These Two Days

妹妹在家我是很幸福的。
他们去走pasar malam,我没跟随。
为自己终于吃到我要的蛋挞而感到很开心,虽然只有半粒。(妹妹妈咪各一口就搞到只剩下半粒蛋挞T_T)

载妹妹到公司。
待她借了厕所,我再陪她去搭巴士。
没想到小松也是搭那辆巴士,所以是妹妹在这个门上车,她在另一个门下车。

昨天这里下了一场长命雨。
午餐时间跟她们一起承受“风吹雨打”,蛮搞笑的。
晚餐时候才得知家人帮我报名了下个星期的双亲节宴会。
我埋怨都是一班老kok kok的家伙,没什么看头。
妈咪说我错了,到时会有孩子带父母出席的嘛!
哈哈,也对!顺便可以跟妈咪他们一起物色,哇咔咔!
表姐也说,怕什么,我有在。
我一脸嫌弃。
本来还打算要去看《海洋天堂》的...

有个人越洋关心我们家的小宝贝,还说要寄封情信给我,跟我要了地址。
呵呵呵,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