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简单周记(三)A Simple Record for Last Week 3

写周记,原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只不过是一个星期,仿佛过了很久很久。
(有时候甚至可以连昨天做了什么也忘记了T_T)

星期三跟他们饯行,于是兑现之前跟他们的承诺。
大家在办公室搞怪。

这个星期开始比较常用华语跟顾客交谈。
妹妹回这里的家,我去油站载她。
妹说,为自己可以在这里乘坐摩托车而感到非常兴奋。
去了一趟银行。

妹妹回来前发生了一个意外,小朋友一张脸长了多一张嘴巴。
亲眼看见爸爸的不行。我叹气。
阿婆好心提醒,被爸爸狠狠地训了一顿。
爸爸语气很不好,我听得很刺耳,却没有插嘴。(我是应该插嘴的,不是吗?)
阿婆不爽到决定自闭一天,结果搞到自己喉咙痛。
我们要姐夫隔天赶快把阿婆送去阿姨那里,好让阿婆不用看爸爸的脸色。

星期六我瘫痪在沙发,家里的人都任我懒洋洋。(周末终于看见我呆在家了~)
晚上我们一家吃自制火锅,一边看扫把头的戏。
跟家人回味很多儿时回忆。

星期日清晨五点半,三姐妹起床。
载我去搭ktm。
用错strategy,不然我就不会迟到。
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只好再从失败中汲取经验咯!

他们说我肥了,头发长得很快。
还是凑不起人数,这次尚欠YK。
不过我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没有拍下照片。
要自己edit自己的照片,希望可以美美的上场。
问意见。又把球抛回来。

遇见了他和他。
话题不再像以前那样没有束缚。
如果觉得很难面对我,那我会有意识地离开。
别怕会冷场,我懂的。

大舅有车了,只是没想到他会买这样的车。
跟妹妹说我的感受。
很想念。
幸好大舅只逗留一下下,不然我会更想念。
大舅做了一件傻事:把头撞向玻璃门,我们全部人取笑他。

继续公主的戏还有火锅。

妹妹说她跟他在庭院晒太阳。
跟小朋友在房间玩到很颠。
唱儿歌,还有一些我跟妹妹在童年时候玩的游戏。
总不能让孩子没有童年。

他给了我他的银行户口号码。
未来,希望我的HO也能够大放光彩,哇哈哈哈!
(ps:讲师说他会在21号到24号之间来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