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短讯 Short Messages

“如果风会有颜色,我希望它是蓝色,让它从你身上带走一切忧郁与不如意...如果雨有味道,我希望它是甜的,让它将一切幸福甜美散落在你身旁...让你快乐!”=贤=

“谢谢你让我离开大学前拥有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谢谢你陪我疯n_n”=蓉=

“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惜自己;再忙,也不会忘了你。祝你开心每一天;-)”=婵=

“我现在在山打根看海。这里有点像吃jagung bakar的地方...可惜这里没买吃的...好怀念哦!没事,只是想跟你分享...哈...”=晶=

“V won the 1st game!”=丽=

“what time u will reach bkt jalil? shall wait for u dinner?”=kk=

“Anything happen wif the 2 body guard?”=微=

“miss call is to tell u that have chair to sit at bus just now. so no need call back. anyway bon voyage.:)”=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