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1.03 星期五

再跟他撞衣,這次是深紅色。
是因爲我們認識久了,所以連喜好都會互相影響嗎?

* * * * *

聼秘書說阿頭打算向我提出一個要求。(所謂的“進步”,就是要求越來越多。)
秘書小姐早就知道我會怎樣答覆的,不是麽?

果然立場一致。
只是啊,是不是每個做秘書的都要聼老闆的話,協助老闆遊説員工呢?

哈哈哈,我說我不會妥協的。
除非...(我提出我的建議)

秘書小姐一直搖頭,說不可能。
那好,那就保留現狀吧!
最多我辛苦一點。

ps:
雖然他後來的替代方案可以彌補我的不足,可是那刻我起了一個念頭,個人覺得還蠻乾脆利落的。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