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0.03 星期四

打了電話給旦,原來他還沒收到。
"My girl received it yesterday but didn't pass it to me."
他給我一聲傻笑。

是咯,我們家老大也是"My girl/my boy"這樣對外稱呼我們的。
爲什麽呢?

* * * * * *

忙另一項工作。
希望下個星期可以一次過呈交兩份。
那麽我就可以有新工作進來,refresh一下自己。

* * * * * *

打印研討會海報,交給秘書處。
很開心知道秘書也會參與。
這個月會出席兩場研討會,期待!

* * * * * *

跟姐簡單跟進她的計劃。
原來還在study的階段。
就個人而言,我不鼓勵,因爲我可憐那些鳥兒們。
可是阿頭說事實上是為鳥兒們好。
好麼?納悶...

* * * * * *

零學長來電n次,總是來不及答覆。
他果然做到每個月給我講故事的承諾,可惜我不是在沖涼,就是沒有察覺到他的來電。
爲何過後不回復呢?
“沒有臉見他。”
這理由成立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