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09.03 星期三

跟他撞衣,我指的是深藍色。
兩個身穿同樣衣服顔色的人共處一室好像有點奇怪。
是我單方面想太多。我想。

還有一個一直講我“蘭西”的傢伙。
抱歉哦!我專注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的,得空才跟你吹水ok?

跟他說:“看到你的樣子真得很“顯”。”
他有點生氣,直呼:“顯就不要看啦,誰叫你看!”
oops,都怪我太久沒說華語,表達能力越來越退步。

我的意思是:“我看到你的樣子這麽“顯”,我明白也感受到你的“顯”。”
趁他出門前向他做出簡單的解釋。

跟姐姐同齡的他,還蠻孩子氣的。
也是我單方面想。
雖然也是今天,我聽見他跟友人聊天的語氣和神情是有pro到的。

死小子,在我面前假假~

另記:
我也搞不懂爲什麽會跟他阿姨沒有話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