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一个突然 A Sudden

很突然打转了念头。
跑去看他一下。
惊讶知道他竟然还在轨道上。

虽然只看他一个,不过我不能否定他这些年的坚持和付出的努力。

撇开私底下一些事情,我想我也会毫无保留去支持他的。
可惜我就是知道他的一些私底下。

天蝎座。
深藏不露。
然而,越是神秘,越是可怕。

哦对,突然也想起另一个人。(也突然想骂粗话#@$&)
出卖。懂么?
选择性忽略我的感受,有多难受。
葫芦里卖什么药,请继续低估我的透彻能力。
他以为没有人懂,可是我兜一圈回来后,我很欣慰,旁观者对我说他亲眼看到我忍着痛吞下你送给我的委屈。

突然,自由了。

要么阿Q的说“人在做,天在看。”
要么就把一些没有感情的人踢出自己的世界。

突然,视界变得辽阔。
好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