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空。满。Empty and Full

这些天都没在热衷于写日记。
哈哈,竟然超过一个月没来这里逛逛了。

会惋惜来不及写下的大小事吗?
会的。
可是我不再为了写而做,或做而写。

我把自己融进生活里,撇开了记录者的身份,很写意。

也不排除另一种说法是我根本没有空出来的时间把心思放在这里。

想说一件很感动的事情。
是你,我的老板。
被你保护的感觉很好。
谢谢你暗中保送我飞出去。
可以安下一百颗心去实现多年前就许下的诺言,我很感恩。

巨蟹座。
你确实让我有家的感觉。

想立下一个愿望:做你很久很久的伙伴。
我不说出来,但我用行动证明。

像两年前欧的话:我现在走的是你以后的路。
老板,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我爱你”。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