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当半天农夫 A Half Day Farmer

也不算半天,其实只有那一、两个小时。
什么“新政府、旧政府”,我最迟醒来,错过了很多过程。

还以为是很全面的规划,原来不是,呵呵,是我想太多了。
个人有点被动。
没关系,反正还有一大堆发展空间。
学习不少,只是担心后续工作的持续性。

看他们煎蛋,不想献丑。
要不是我病了,不然我应该可以解决掉那半粒西瓜。
不能吃西瓜,就以香蕉代替。
吃到傻傻酱,再吃下去就要变成猴子了啦!

失去了味觉,还是要去吃传说中便宜又好吃的黑胡椒螃蟹。
那碗tomyam让舌头有了反应,可是就是不会有流汗的感觉。
可惜。

竟然在这个时候错过这么多。
都是姐姐害我生病的,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