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回马 Going Back to Klang

回马途中听见去过麦加的她问我那里是不是龟洛岛(Pulau Kukup)
是的。
高空望向那里真的很漂亮。
脑海里记着印尼的他说过他喜欢和曾经惊叹它的美丽。
他问我们关于它的未来,我们跟他说了我们懂的表面。
我们没有告诉他我们的政府如何不懂得珍惜它。
一起讨论飞机窗外哪里是哪里,甚至还吸引到海狗和他坐到我的隔壁。

跟讲师和同学们道别后,一个人搭巴士到KL Sentral。
手上没有收据,所以照原价RM9。
跑去吃McD,想重温以前姐姐跟我在这里的时光。

上了KTM才传短讯告诉姐姐我正在回家路上。
跟姐姐聊了很久的电话。原来妈咪没有回太平。
以后的我是否会再次离家好远好久呢?
我给不到答案,我只知道我现在离家越来越近。
我也希望可以像马来同胞那样,见到长辈的时候,跟长辈握手问候,弯下腰忏悔,然后往他们手背亲一下。
我一直都很喜欢看见这样的画面,可惜我是个含蓄的孩子,跟爸爸妈妈一样爱得很含蓄。
(不过我可是真的有对爸爸妈妈做过这样的事情哦!)

看了小宝贝的弟弟。
姐姐叫他捣蛋虫(哥哥是坏蛋虫)。
我说,哎呀,怎么像极了缩小版的小宝贝呢?
然后妈咪说Misi安娣也认得他。

姐姐游说我去看2012。
我说不了,累死了。
妈咪死命要我陪她走pasar malam。
天不作美,幸亏我们还是来得及买了一些食物当晚餐,可惜没有螃蟹。

阿婆、爸爸和妹妹都在太平。
期待我们能够在30号见面。
睡死了。
抱歉,没有接听你的电话: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