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静思 Deep Thinking

无意中在陌生人的部落格上看见了熟悉的字眼,也听到了熟悉不过的声音。
那是2006年的事了,现在回想还是会留有些许的遗憾。
呵呵,都过去了,我到底还在执著什么呢?
又多一个人喜欢不好吗?
或许因为是自己的东西吧!总会有着自己的要求和情绪在里面。

我说2010年我只期待“圆满”两个字。

1月我会遇见你。
懂我的人应该知道此刻我的内心有多么激动。
我终于等到了,在我还在这里的时候,感谢你让我等到了。

当初会选择开始、会跟你一样,纯粹是想跟你有最起码的话题。
名和利的东西我本来就不在乎,我只在乎我们是否有机会见面。
本来以为他们在乎是他们的事情,可是昨天下午他问我的那些问题,让我感觉我需要考虑更周到。

是他模糊了我,还是我应该让整项工程处在高素质呢?
我应该支持绝少数,还是提供更自由的空间给大家呢?

我说,这不应该是我一个人决定的,可是他认为我身为那个先锋,应该先做好很多决定。
我确定我要的不是这个,我要的是大家的参与,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我都觉得那些就是学习空间。
我们之间的灰色地带,就像我和另一班他们,意见不合。
他有合约,我没有。我只想自由地发挥所有可能性。
他是老师,我不是。我只想好好地扮演“朋友”角色。

同月同日。
你感应到我在想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