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同路异梦 Different Thinking

应该提早放弃,还是当作没事坚持下去呢?
或许应该怪罪于开始时并不轰轰烈烈,导致接近结束时也没什么感受,反而想速战速决。

回顾这一路走来,这完全不是我要的东西。
行尸般存在里面,我以为我快乐,其实并没有,反而还留下更多更讨厌的回忆。

很久以前对一些人的欣赏,因为靠得太近、看得太仔细而变成了反感。
你说,是我的心态影响了我的思想,还是外在的因素让我改变了我的心态呢?

以前我总是会问人家:“你有什么梦想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实现的呢?”
现在,期待一些人回问我这个问题。
(可是我一定会回答说:“我的梦想很简单,不是你们这些现实的人可以帮我实现到的。我情愿自己一个人按照自己的方式一小步一小步地走,或许路途荆棘坎坷,至少我感到安稳、快乐和实在。”)

一直为了帮助别人,却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这样对自己很不公平。
我赞成有时候应该要有私心。(最近的我非常努力学习和运用“自私”)
不然,别人就一直利用你的“自投罗网”。
而我,总是成为网中物,要出却怎么也出不来。
因为别人非常清楚你自己会主动走进他们设下的陷阱,别人太过熟悉你,别人想都没有想过你也有自己的梦是他们可以跟你一起实现的。

No comments: